close

三年來,每每在清晨6點雙眼望相灰濛濛前方時,腦袋裡就會浮現台北小巷弄裡溫暖安靜的早餐店 老闆娘熱情的“早阿” 熱呼呼的奶茶蛋餅。

42樓向外看去 眼前又是伸手不見五指的pm2.5指數300,Air Quality的警告早已看都不想看 反正黑色數字下的襯底總是紅色 淺紅 亮紅 和深紅 還曾經直接爆表於是完全無顯示 因為那條線已經爬超出了指標表

朝思暮想著台北的天空 台灣的自由 熱情的島民 ....

戴上3M 出門趕班車去

6:52

班車一停靠 大家morgen morgen的擠上車 擠上位子後  抓緊時間學中文的 打開課本 夾上一個小小的LED燈。 

追劇的打開ipad插上耳機(追friends?老兄 你渴求與外界搭上線的心 比我還急切)

睡眠不足的我 例行性的翻一翻HTC訂閱的新聞牆 看幾篇國際報導 讓我保有一些與外界接觸的安心 7:10掃完新聞 世界無大事。

班車晃阿晃的,我急忙閉上眼好好的補捕我的肝

Screen Shot 2016-05-18 at 21.40.03.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國 外商 工作 職場
    全站熱搜

    下山買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