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有這麼種多種托福?

ibt和itp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如果這些考試機構都是同一個機構辦的話 我應該可以得到一張vip卡

因為2007~2010年直到我碩士畢業系統顯示我總共考了4次TOEIC 第一次是為了考華航而報考 我只記得是臨時上陣 反正只有報名而已 念也沒有念就去考試了

不過就這樣還是遠高過華航的官方門檻 於是我也就自信滿滿的去華航面是一路過關斬將到第二輪了

以為我應該一輩子不會再需要考TOEIC 就在碩士班的中間 因為論文生不出來萬分痛苦 而不做點什麼又覺得胸中僅存的一點自信心都要放到發霉了

簡直不只是文青是臭酸了的文青 不事生產的研究生 於是把所有精力放在考TOEIC這個看起來比較不會給我帶來挫折感的東西上

那時的腦袋一直在怒吼:跟德國文學比起來 英文簡單斃了~我高中為什麼沒有好好念?

 

然後就再拿到了傳說中的可以領金色證書的成績之後 打算上網分享一下心得 順便炫耀一下時 赫然發現分享者都是大三大四生 也就是比我還小3~4歲的人阿~

我這研究生是在老牛吃什麼嫩草(成語不是這樣用)

更甚者 還看到一篇神人 話說他考到了880分之後 就不再繼續攻頂了 因為他認為TOEIC沒有價值 這只是考對考題的熟練度而已 而且沒有寫和說 根本沒有意義。

(一語驚醒研究生!)

於是我也沒有申請所謂的金色證書  對自己瘋狂準備TOEIC這件事情羞恥的想挖個洞鑽進去

乖乖地回到研究生的位子上 緩慢地一字一句敲起論文來...

 

人家說 狗改不了吃屎

我又報名了TOFEL.....而且一樣沒唸書就去考試了....

好小孩不要學 沒念書就算了 也沒有搞清楚TOFEL到底是什麼 挑了一個最近的考試日期就報下去了

結果報到了...IPT

不要問我他能幹什麼...還好還是有些歐美學校承認的 .....

反正我考完了 如願地拿到了個C1.......只能很慶幸還好不是報到了junior什麼的...那就是真的吃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山買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